很久沒回來,時隔已有一個多月......試已考了,台灣已去了,業已結了,今年度的學年可說是十分完滿
學校音樂節上,我並沒有在個人項目得到什麼獎,但卻得到了班際的亞軍!!!!!等了五年,還以為自己是班上的剋星...
這幾個月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大概是在冀昐快點可以完成學業,但事實畢業後也還沒有方向
現在,基本上都是ピコ出碟我才會上上浮...-w-
新碟Make my day!的主打歌是新番「貧乏神が!」的主題曲
八月十五日發售

完全生産限定盤↑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 通常盤↑
很歡樂很可愛的ピコ,他應該是這樣才對,耍帥不太適合wwwwww
如果看大圖的話,會發現ピコ戴上了藍色color con,在新版面的web side可以看到
新的web side超pink超可愛!
http://www.piko-piko.jp/main1/index.html
聽說今年動漫節ピコ會來!!!!!!!!先讓我再確認一下,回來再high過
另外一個news是HOCC的,也無須說太多,看吧


票已買(笑)
學生票(半票)在開賣五分鐘已完售......所以我跟朋友選了個平位(這個位應該是個花生位...看不到菇的樣)
其實也並非沒錢(汗),我在考慮要不要多買一場,因為好像閒日的票賣得頗慢的樣子,而且聽說看一次是看不懂的
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