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說,去圖吧
ピコ出席2012動漫節的時間表
左邊為舞台表演,右邊為簽名會!!!!!!!!!!!!!!!!!
但發現原來秋赤音也表演(好像是畫畫的...),跟ピコ簽名會的時間撞了!!!
沒關係,因為我覺得未必拿到簽名會的籌......
也不是非要去拿簽名不行,雖然我是超想要簽名的說!!!!!!!!!!!!!!!!!!!!!!!!!!!
各位ピコ飯,動漫節7月30日見(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