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eason的最佳損友..
歌詞真的是我的想法..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相處一年卻不能像老友般..
碰面就當透明..
我們發生什麼事..
沒有吵架..
沒有不和..
但卻不理對方..
最佳損友的mv如下:
http://hk.youtube.com/watch?v=rC9L3t5U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