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一說"sad"這一個詞語~
"sad"應該是一個adj.
但大家都愛把這個字用作n.
最近,"sad"這個字成為在城中熱話~
筆者想說一說"sad"的好處~
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sad" & "happy"
我們經常會說"希望每天都開開心心",之後就忽略了"sad"的好處~
結果,每個人也當了"sad"是一種壞東西~
事實上~
"sad"是一種神奇的團聚體~
它什至相較於黏粒腐殖質複合體更有團聚力~
試想想,多多少少身邊的人,也是依靠著一次"sad"的發生,感情才可以更進一步~
(在此註明感情包括了親情,友情,愛情)
不難發現有很多簡簡單單的例子~
一個人失戀,就會找別人傾訴,結果感情也就急速的提升起來~
一次的學業失敗,更能感受到各界的溫暖~
一堆人帶著各種原因的失望悲傷,也就造就了一隊band的誕生~
與此同時,"sad"亦是
一種空氣,周邊的人那個不存在"sad"的一刻?
一種壓力,每個"sad"都令人擔心憂慮~
一種誘惑,令人也有一起賣醉的衝動~
一人"sad",眾人在動~
暗下自醉,眾人更潮水一般地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