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號是叉叉生日,
正好是測A MATH 的日子,說真的,那測驗
我是不會做的,本來也滿心淡的,
但一到放學,跟大家一塊兒慶祝叉叉生日時,
那不安和憂慮的感覺就消失了!
好像能放下一切,像個孩子般談笑,是最純粹的快樂,
這種放下的感覺,我失去了多少歲月?
吃cheese cake 原本就是一件樂事,加上這一份的快樂,
我吃到的是滿足.
感謝每一位出席的同學~
之後跟叉叉拍了貼紙相,說了那麼久,
終於實行了!
真的很榮幸認識了這位朋友,希望我們的
友誼不會變,可以一直下去,一起成長!
今天媽媽去外婆家,所以 lunch and dinner 都是我
自己作主,於是我就又放縱的買東西吃了!
lunch 楊州炒飯~ (加3個飽,吃得很飽!)
dinner~~~~~這個很好啊,有二款麵又有飯!很適合我,全都是我愛吃的!!!!
今天搭馬铁時看見羅森浩,他說剛看見我時,
看了很久,就是不敢sure 是不是我.......
(可能因為我穿得太斯文吧)
我看見他呆了我看我..感得他這樣有點誇張啊..
我又不是有很大差別..= = (自我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