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了!
沒錯! 今天正是考中文口試的日子!
神啊! 我緊張得要命!
昨天就開始害怕了.....> <
由出門起就不斷地祈禱,
雖然知道在這時才祈禱的人是最差勁的,
但沒法子,因為除了祈禱外,
我什麼也做不了,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神!
6:10 pm到達考場,
本來以為我會是8:30pm都未考那班人,
沒想到第2個就叫我了!!!
之後我就勁緊張,不停跟自己就:
不用怕! 神就在自己身旁,會一直陪同我!
之後就放鬆了一點點,
但其實還是緊張= =
奇怪的是,我在朗讀時竟比平時冷靜!!!!!!
而且朗讀後就不再緊張了!
感謝神! 是神的工作!
其實朗讀時我有不少失誤,但感覺總是安心的!
到小組討論時,題目是:若有不滿,就要投訴
全組只有我一個人不同意.........真是.....孤軍作戰....
一個打4.5 個, 因為有個人,我完全唔知他的立場..
但佢又有出過聲,所以我沒怎麼理會他~
在討論中,我說話機會也算多的,
雖然我不知我的是否正確,
但也感恩! ^ ^
今天吃得太飽了,害我晚上睡不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