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唉~差不多有半年沒有打日記了~
會考還有4天就到了~
還記得f.1 時,什麼都不懂,天天上學
也十分快樂,因為回去只是玩,根本沒有在上課!
那時還真的充滿天真!
到了現在,我的身份是一個f.5我會考生,
沒有動力,但知道必需勤奮,
沒有勤奮,但希望有奇蹟,
沒有上教會,但希望神仍會原諒我!
唉,我真是失敗!
對於這次會考,我是抱住"不成功便等下次"
的理念.
很想努力做到最好,但從不努力,
只會抱怨,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