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yan*_ bolg - QOOZA 網上日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elenlam13
暱稱: 低B欣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0-10-31
對一個朋友說不出的話
2009-11-17
2009-10-28
2009-10-11

日誌分類
全部 (19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0-16

今天真是難得的一天!
因為我居然會走進廚房,跟媽媽一起包餃子!

我這個連飯也不會煮的女孩居然會

包餃子!我自己也沒想到,只是一時興起!

雖然包餃子只是個簡單的動作,

但我真的有很大的滿足感!而且挺好玩的!

我一向愛食餃子,如今學會包了!興奮x 1000!!!!

有點愛上弄食物了!

(覺得自己也挺棒的!)

全是我一手包辨的!

很好食啊!菜肉餃!

多謝媽媽教導!!!!!

以下是我的最愛!every night 我都食!

當作飯後小食!

 這2個是我今晚食的!

西餅我多數是食美心的,但最近發現學校附近那間

名叫"豆豆"的麵包店的麵包原來還不錯,比起"家家頌"

的麵包好吃,所以特地去買花餅回來嘗嘗,外觀也算美的,

但味道不適合我,下次不會買了!而合桃酥,豆沙酥等等的

味道也只是一般,下次再去嘗嘗三文治!

這個....天啊!我現在每天都有吃,胖死了!

但mango and ube 味的很好吃啦!

 

都是好吃的!  豆腐花旁的是豆漿,自家製的!不像外界的那麼SWEET,是剛好的程度!

我跟最小的表弟,很可愛吧!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191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