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得的一天!
因為我居然會走進廚房,跟媽媽一起包餃子!
我這個連飯也不會煮的女孩居然會
包餃子!我自己也沒想到,只是一時興起!
雖然包餃子只是個簡單的動作,
但我真的有很大的滿足感!而且挺好玩的!
我一向愛食餃子,如今學會包了!興奮x 1000!!!!
有點愛上弄食物了!
(覺得自己也挺棒的!)

全是我一手包辨的!

很好食啊!菜肉餃!
多謝媽媽教導!!!!!
以下是我的最愛!every night 我都食!
當作飯後小食!
這2個是我今晚食的!
西餅我多數是食美心的,但最近發現學校附近那間
名叫"豆豆"的麵包店的麵包原來還不錯,比起"家家頌"
的麵包好吃,所以特地去買花餅回來嘗嘗,外觀也算美的,
但味道不適合我,下次不會買了!而合桃酥,豆沙酥等等的
味道也只是一般,下次再去嘗嘗三文治!

這個....天啊!我現在每天都有吃,胖死了!
但mango and ube 味的很好吃啦!

都是好吃的! 豆腐花旁的是豆漿,自家製的!不像外界的那麼SWEET,是剛好的程度!
我跟最小的表弟,很可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