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二   

 

感謝主 滿足 

最近很多哦~

又返工又返學

感覺很幸福哦~

哈哈

應該不是幸福吧

是滿足哦~

因為時間都排得密密麻麻的

很充實哦~

而且我滿喜歡的

 

我愛上了返工哦~

因為真的很開心

和他們在一起

雖然之間還沒到朋友那樣

但已經很好了

我好喜歡跟Bobo說話哦~

因為她很帥

說話很直接

她就是棒呀!!^^

她的弟弟也很帥

好像拍古裝片的大俠一樣

今個星期我要抽時間去學票房哦

但自己就不太想去

因為又不可以看電影

又不可以跟suyee他們一起說話

><

我想去糖果哦∼

嗚嗚嗚

 

最近好像有很多緋聞哦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可能是他們作的吧!

 

還有哦∼

每一次我返工

都會有一個新花名的

我也不明白

其實我都不是那麼像的吧

不過好好笑哦∼

而且我好像不是很介意

就算他們說我肥

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肥啦

 

 

最近返學也很好哦∼

只是有一個QUIZ好像不是很好

都是自己的問題吧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的看一看自己的時間

怎麼可以這樣一點自覺性也沒有的呢?

 

 

Lillian

我也好想你哦~

還有Sarah 和 Mok

因為也很久沒有見過你們啦

上個星期六早上回家時

竟然讓我看見Sherry Lily 和 Sally

好開心哦~

因為太久沒有見了

呵呵

因為星期五

應該說是星期六早上十二點

我們一班朋友在Iris家一齊打邊爐

慶祝Yubi的生日哦

18歲的生日哦~

呵呵

我也快到啦

就是今個星期六

希望你們都可以到哦~

當天大家都吃到很久

吃到三點多

好飽

之後玩了一會兒

就在Iris家睡了

之後差不多6點多吧

好像是

之後坐輕鐵就看到Sherry她們囉

heehee^^

 

 

感謝主

雖然升不上中六

但祢永遠都會眷顧我的

袮永遠都會讓我可以很開心的生活

感謝袮

讓我的人生都是幸福的

感謝袮

讓我遇上的人都是好的

感謝袮

 

 

十七歲

我在讀中五哦

同時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十七歲的我哦

 

 

爆牙的科學怪人

10月25日拍的 

 

 

還在青中的時候

還記得的是當天是pistis的生日(10月27日)

大家像個白痴哦

 

萬聖節

 

我和Sarah去慶祝

哈哈

 

聖誕聯歡

   

第一次和lillian出街

eva的生日(11月8日)

考完bio去韓燒

  

我的畢業典禮

謝師宴

   

 

 

我的新同學

 

    

很開心的17歲

因為朋友

我相信我的18歲會更加開心

因為你們每一個都會在

希望就算時間再長再遠

身邊只要有你就夠了

陪著我長大的是我的家人

陪著我成長的是我的朋友

是你們!!!

 

一天復一天的走

春夏秋冬

走到有一天我找到了

在人群中

我找到了你們

我知道今次我終於找對了

終於可以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聽吧

希望你們喜歡我待在身邊

我喜歡你們每一個

感謝主

發表時間:2008-10-21 05: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