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天呀!! 傷心 

我的天呀!!

為什麼會這麼的不小心呢?

你這個白痴

你真的...

氣死了

竟然被一個肥子看到

氣的

竟然不關好門就去

你是傻的嗎?

天呀!!

 

 

今天真的超級的衰

唉∼

返工時

竟然做錯了事

嗚嗚嗚∼

而且還錯了三,四事

><

害得我被亞Nick(不是張xx)罵

還要被亞Sam(不是江xx)看了幾眼

不過好在最後大家還是好回來了

worwor

Bobo的皮膚好好哦∼

好像碰一下呢∼

hEEHEE~^^

今天Bobo的弟弟終於出聲

heehee~

其實是我終於聽到他跟我說話了

他和Bobo一樣的

皮膚都是好好的

好羨慕哦~^^

 

 

明天要回校補CIT呀!!!

嗚嗚嗚

原本的DAYOFF咁就冇左LU

而且是八點半上的

所以要六點半出門

意思就是我要六點起身了

好早哦~

不知道上一次的CIT Test怎樣呢~

應該不錯吧!!^^

 

明天放學要去元朗拎身分證

d時間好趕哦

因為我約左11:45am

但是我十點半才放學

希望可以十二點到吧!!

唉∼

明天拎完身分證

二十五號又要拿成人身分證

唉∼

好浪費哦∼><

 

星期五交NEWS CUT呀!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好多加油哦

所以呢

一定會成功的

HEEHEE~^^

 

 

雖然今天很慘

但是我喜歡今天的充實

而且

我今天沒有想過你哦∼

就算想到

也沒有太深刻

是的

我的感覺開始回來啦∼

但卻好像沒有你

...

但打到這裡

我又想起你啦

又空了一頓

 

是因為我還愛你

 

發表時間:2008-10-08 12: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