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二
天呀!!  | | 我的天呀!!
為什麼會這麼的不小心呢?
你這個白痴
你真的...
氣死了
竟然被一個肥子看到
氣的

 

 

 

竟然不關好門就去
你是傻的嗎?
天呀!!
今天真的超級的衰
唉∼
返工時
竟然做錯了事
嗚嗚嗚∼
而且還錯了三,四事
><
害得我被亞Nick(不是張xx)罵
還要被亞Sam(不是江xx)看了幾眼
不過好在最後大家還是好回來了
worwor
Bobo的皮膚好好哦∼
好像碰一下呢∼
hEEHEE~^^
今天Bobo的弟弟終於出聲
heehee~
其實是我終於聽到他跟我說話了
他和Bobo一樣的
皮膚都是好好的
好羨慕哦~^^
明天要回校補CIT呀!!!
嗚嗚嗚
原本的DAYOFF咁就冇左LU
而且是八點半上的
所以要六點半出門
意思就是我要六點起身了
好早哦~
不知道上一次的CIT Test怎樣呢~
應該不錯吧!!^^
明天放學要去元朗拎身分證
d時間好趕哦
因為我約左11:45am
但是我十點半才放學
希望可以十二點到吧!!
唉∼
明天拎完身分證
二十五號又要拿成人身分證
唉∼
好浪費哦∼><
星期五交NEWS CUT呀!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好多加油哦
所以呢
一定會成功的
HEEHEE~^^
雖然今天很慘
但是我喜歡今天的充實
而且
我今天沒有想過你哦∼
就算想到
也沒有太深刻
是的
我的感覺開始回來啦∼
但卻好像沒有你
....
但打到這裡
我又想起你啦
又空了一頓
是因為我還愛你
| | 發表時間:2008-10-08 12: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