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 2008-10-11 | | 今天有點累哦~
但是心靈上很精神哦~
昨晚
我做news cut做到一點多
最後因為太累了
還是睡了
之後早上6:45am起床做
好彩
最後我都可以把它完成
呵呵~
都是因為我對時間的管理太過遲鈍了
很多時都會把事情等到最後才去做
不過好在的是每次都可以完成
只是會令到自己很累
heehee~
今日返完學
因為之後要返工
沒有時間吃飯
所以之後就買左m記
呵呵~
我坐地鐵時食薯氣
坐西鐵時食包
不過好在沒有人捉我
呵呵^^
之後就返工了
今天有一個新人
他叫阿聰
他真的很好笑
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同好多人都熟了
好開心呀!!!!
最近的時間總是被擠在一起的
是因為要工作吧!!
不過這樣十分好
因為可以減少胡思亂想
哈哈哈
音樂好像斷了線般
一直的在一個音符上徘迴
是因為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接駁位?
還是
已經發霉了?
只是在等待著雨水的來臨
慢慢的
把它從空氣中腐蝕
直至不再存在
也許一切都歸於零是最好的
時間好像只是播放和停止鍵
隨時也可以控制一切
隨時也可以毀滅一切
你要的
它不存在
你失落的
它卻回來了
但是
你痛心的
永遠永遠也不會回來
| | 發表時間:2008-10-11 01:1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