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這樣沒有用的 人?  | | 唉~
整夜的精神也在掙扎中
好痛苦呀!!!!
又在想那幾句的說話
自己真的超級的沒有用
唉~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這樣沒有用的 人?
為什麼她要出世?
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還可以做些什麼
什麼都在迷失了
原來前面的那點光
只是曇花一現
根本沒有扎根
現在的黑暗哦~
可以一次過把我整個包圍嗎?
說真的那句
你已經在侵蝕我了
i'm so wrong!!
All is my mistake!!
我就是不該生存在這個世界
根本是不應該的
也許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價值的
也許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應該的
說
價值不是別人定的
是自己定的
但別人還是會用自己的那一個價值觀看每一個人
是真的
沒有人會變
色盤 上出現了兩種極端的顏色
畫家可以如何選擇?
強硬的把它們混在一起
最後把自己弄癲
還是
依著顏色創作
把自己原先想的一幅畫變為兩幅
最後自己在慨嘆
有兩種無論思想,行為,性格都是極端的人出現了
在你的世界裡
你會依然我行我素嗎?
| | 發表時間:2008-08-29 12: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