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這樣沒有用的 人? 傷心 

唉~

整夜的精神也在掙扎中

好痛苦呀!!!!

又在想那幾句的說話

 

自己真的超級的沒有用

唉~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一個這樣沒有用的 人?

為什麼她要出世?

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還可以做些什麼

什麼都在迷失了

原來前面的那點光

只是曇花一現

根本沒有扎根

現在的黑暗哦~

可以一次過把我整個包圍嗎?

說真的那句

你已經在侵蝕我了

i'm so wrong!!

All is my mistake!!

 我就是不該生存在這個世界

根本是不應該的

 

 

也許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價值的

 

也許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應該的

 

價值不是別人定的

是自己定的

但別人還是會用自己的那一個價值觀看每一個人

是真的

沒有人會變

 

色盤 上出現了兩種極端的顏色

畫家可以如何選擇?

強硬的把它們混在一起

最後把自己弄癲

還是

依著顏色創作

把自己原先想的一幅畫變為兩幅

最後自己在慨嘆

有兩種無論思想,行為,性格都是極端的人出現了

在你的世界裡

你會依然我行我素嗎?

 

 

發表時間:2008-08-29 12: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