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 由天堂跌上地獄 | | 今天八點已經醒了
但只是突然不想返教會
因為
是自己還沒有一個肯定的信心
根本分不清自己的目的
我想知道呀!
真的很想
最後選擇
一個人在家看聖經
在看創世記
雖然犯了罪
但我還是很羨慕夏娃
有一個專一的亞當
上帝哦~
我喜歡袮創造的世界
我喜歡袮創造的天空
我喜歡袮創造的花草
我喜歡袮創造的人類
我喜歡袮創造的一切
除了命運
為什麼要測試人的信心
為什麼要動搖人的堅持
為什麼要令人互相殘殺
有晚上
有早晨
上帝看著是好的
那就是一天了
是好的
完整的一天是好的
只是心沒有那麼完美
之後和Vicky和Emily去旺角
行下吧!!
原本想買一個書包的
但是看不上呢~
還是用原本那些吧!!
看上一樣也那麼難了
更何況是一個人
之後待Yvonne放工
再逛下
之後就去吃晚飯了
吃完就回家了
哈哈~
在坐巴士的時候
入了天水圍的時候
看到Yvonne的媽媽也上了車
這次Yvonne死了
如果被她媽發現了
一定被罵死的
哈哈~
我和Vicky在車上不停的笑
真的笑死了
竟然會碰到
唉~
笑到整個上層也聽到我們的笑聲呢~
身邊的乘客原本在睡的
也醒
呵呵~
真的對不起哦~
今日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開學前我們又要一起吃一餐飯
一定!!!
回到家差不多12點了
開機
ON了MSN
和一個人說了我沒有返工了
.....
之後就不停的被罵了
是的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你說穿了
直至現在
我也找不出我的目標
但我一定不會做你說的那種人
一定不會
因為我也討厭
但你說的說話
刺穿了我的心臟
令我哭了
心也痛了
整個黑圈中
只有淚水和迷茫
我不可以說討厭你
因為你真的說對了
也許我就了真相給你聽
你會不同的吧!!
但當我想說的時候
你的一句話已經足夠了

| | 發表時間:2008-08-25 12: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