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由天堂跌上地獄  

今天八點已經醒了

但只是突然不想返教會

因為

是自己還沒有一個肯定的信心

根本分不清自己的目的

我想知道呀!

真的很想

 

最後選擇

一個人在家看聖經

在看創世記

 

雖然犯了罪

但我還是很羨慕夏娃

有一個專一的亞當

 

上帝哦~

我喜歡袮創造的世界

我喜歡袮創造的天空

我喜歡袮創造的花草

我喜歡袮創造的人類

我喜歡袮創造的一切

 

除了命運

 

 為什麼要測試人的信心

為什麼要動搖人的堅持

為什麼要令人互相殘殺

 

有晚上

有早晨

上帝看著是好的

那就是一天了

 

是好的

完整的一天是好的

只是心沒有那麼完美

 

 

之後和Vicky和Emily去旺角

行下吧!!

原本想買一個書包的

但是看不上呢~

還是用原本那些吧!!

看上一樣也那麼難了

更何況是一個人

 

之後待Yvonne放工

再逛下

之後就去吃晚飯了

吃完就回家了

 

哈哈~

在坐巴士的時候

入了天水圍的時候

看到Yvonne的媽媽也上了車

這次Yvonne死了

如果被她媽發現了

一定被罵死的

哈哈~

我和Vicky在車上不停的笑

真的笑死了

竟然會碰到

唉~

笑到整個上層也聽到我們的笑聲呢~

身邊的乘客原本在睡的

也醒

呵呵~

真的對不起哦~

 

今日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開學前我們又要一起吃一餐飯

一定!!!

 

 

回到家差不多12點了

開機

ON了MSN

和一個人說了我沒有返工了

.....

之後就不停的被罵了

 

是的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你說穿了

直至現在

我也找不出我的目標

但我一定不會做你說的那種人

一定不會

因為我也討厭

但你說的說話

刺穿了我的心臟

令我哭了

心也痛了

整個黑圈中

只有淚水和迷茫

我不可以說討厭你

因為你真的說對了

也許我就了真相給你聽

你會不同的吧!!

但當我想說的時候

你的一句話已經足夠了

 

發表時間:2008-08-25 12: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