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I just can't turn away of you 不安 

明天開學了

今天和Vicky,歐娟和Yvonne

一齊返教會

哈哈~

她們被騙了

對不起哦~

雖然最後她們也沒有信

不過

在不久的

某年某月某日

她們一定會信的

heehee~

 

之後一齊去食雲南米線

又食到飽死

天呀!!!

已經一個星期食到飽過頭了

飽到什麼都變得慢了

飽到什麼也想不到了

 

食完雲南米線

返北江食糖水

天呀!!!

真係死左啦~

><

 

 

明天就開學了

很緊張呀!!!

真的

因為每個同學都不認識的

而且好怕明天會遲到呀!!!

我想識到一班大家一起努力讀書的人

今天說要努力讀書

我是認真的

 

因為.....

i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again

 

 

I just gutta say it all before you go

BUT

It's getting hard to be around you

There's so much i can't say


 

"Just So You Know"

 

 

為什麼一年比一年更遠?

為什麼一年比一年更苦?

是因為主袮不想嗎?

 

發表時間:2008-08-31 06: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