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2008-07-10 不安 

 昨天同mok去找工做

希望找到吧!

之後去了北江影貼紙相

P08-07-10

用了$50

哈哈

是不是看得不清楚呢∼

因為沒有什麼什麼

所以就這樣吧!^^

畫的時候

畫了很久

差不多八點才走

遲到了

亞媽好嬲

自己一個人走左出去食飯

唉∼

今日都嬲緊

死啦∼

其實我都唔想的

只係太專心做一件事

連電話既聲都聽唔到

唉∼

對不起!

主哦∼

希望袮幫幫我

 

聽日要去青中傳福音

不知道怎樣

不想踏入青中半步

因為我真是超級討厭那裡的老師和

特別是那個校長

天啊!

為什麼要這樣?

唉∼

發表時間:2008-07-10 01:55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