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Iris 生日快樂^^ 開心 

IRIS

HAPPY BIRTHDAY!!!

 

 

今日早上十二點和iris慶祝今年的十八歲生日

十八歲lu 

heehee~

 

原本媽媽很堅定的不想我去的

但我還是出了

哈哈

我是穿著睡衣出的

很糗喔~

不過晚上還是不用怕了

因為他也不會出現的

而且我的朋友在

不用怕^^

 

我們到了一會兒iris就到了

而且

還有eucken

十分突然

突然得不知說什麼好

但是還是玩了下去

只是沒有時間給我表演表演

><

算了吧

下次

不過我好在我有帶牛仔褲

如果不的話

被人見到真的死了

 

一唱就唱到五點多了

差不多六點半才回到家

一回家就睡了

太累了

又不能發瘋

更累

一睡就睡到中午四點多了

起身的時候

發現喉嚨不是很舒服

 

明天我要去毅智

jp team加油!!!

發表時間:2008-07-07 05: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