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明天就要考chem了  | | 心情要好起來有什麼方法呢∼
好複雜哦∼
昨天看了好多杰倫之前的mv
發現.....
哈哈∼
他真的很帥!帥死了!
有人會像他那麼帥嗎?呵呵^^
明天就要考chem了
好難呀!就算付出多少也沒有結果的感覺
但沒辦法了
一定要升到呀!
不然的話,就會很糗∼^^
就笑而已
升不到的話,我會更痛
努力加油!
昨晚,我沒有on msn呀!
因為媽媽不給
我心裡想:終於有人可以阻止我開機了
但心總是忍奈不久
今天又開了
有時會問自己
開機是因為可以和他聊天吧!
也許吧!
因為每次開機都會看到他
和他聊天的時間已經佔了一大半的時間
有時更是全程只是msn
唉∼
努力呀!
昨天終於有一點點制伏了那種熾熱的痛了
唉∼
就算時間過了好久,也沒辦法逃離這一切的惡夢
那就努力的去做一些美好的事
把這一切的惡夢變得最少最少吧!
讓自己可以放鬆的去做別的事!^^
| | 發表時間:2008-04-28 08:3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