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明天就要考chem了 不安 

  心情要好起來有什麼方法呢∼

    好複雜哦∼

   

     昨天看了好多杰倫之前的mv

      發現.....

        哈哈∼

      他真的很帥!帥死了!

        有人會像他那麼帥嗎?呵呵^^

          

          

         明天就要考chem了

           好難呀!就算付出多少也沒有結果的感覺

         但沒辦法了

          一定要升到呀!

            不然的話,就會很糗∼^^

          就笑而已

            升不到的話,我會更痛

              努力加油!

         

         昨晚,我沒有on msn呀!

             因為媽媽不給

            我心裡想:終於有人可以阻止我開機了

               但心總是忍奈不久

                 今天又開了

 

 

         有時會問自己

           開機是因為可以和他聊天吧!

              也許吧!

             因為每次開機都會看到他

                和他聊天的時間已經佔了一大半的時間

                  有時更是全程只是msn

              唉∼

               

                努力呀!

 

 

            昨天終於有一點點制伏了那種熾熱的痛了

              唉∼

                

 

 

          就算時間過了好久,也沒辦法逃離這一切的惡夢

             那就努力的去做一些美好的事

            把這一切的惡夢變得最少最少吧!

              讓自己可以放鬆的去做別的事!^^

 

發表時間:2008-04-28 08:39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