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考完chem了  

考完chem了

很開心哦∼

之後的科目都是我喜歡的^^

希望可以升到中六啦!

一定要升到!

 

   昨天,我一早就起床溫書了,一直溫到通頂

     呵呵!考完之後就回家一直的

      感覺身體好像生病了

       .........

   

        也許是因為缺乏陽光的滋潤吧!

          

       

發表時間:2008-04-29 07:2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