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最後  

   萬歲!萬歲!

    明天媽媽回來了!

     終於可以吃一餐正常的晚飯了!

   

 

    今天很浪費呀!

      好像沒有怎樣溫書

     如何是好?!

       今天突然和梁談到

        如果我們也升到中六

    那麼為什麼每年會考都有差不多一半的人升不上的呢?

      如果我們也升得上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呢?

        是不是他們沒有溫書呢∼

          唉∼

       到了這個時候也有這麼多問題

             

 

        總之加油!

 

 

untitled

untitled

    鬼鬼好可愛呀!!^^

     超級可愛!!

 

      

   為了我的未來

   為了可以無憂無慮的看我愛黑澀會

   為了可以開開心心的聽杰倫的歌

   為了可以開心的生活

   為了不要令媽媽不要失望

   為了可以和朋友一起上課

     很多很多

     

      所以我一定要升上!!

  

   

     所以

      我不要開電腦了!!不要!!!

 

發表時間:2008-04-10 11: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