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4 月 10 日 星期四
| 最後 | | 萬歲!萬歲!
明天媽媽回來了!
終於可以吃一餐正常的晚飯了!
今天很浪費呀!
好像沒有怎樣溫書
如何是好?!
今天突然和梁談到
如果我們也升到中六
那麼為什麼每年會考都有差不多一半的人升不上的呢?
如果我們也升得上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呢?
是不是他們沒有溫書呢∼
唉∼
到了這個時候也有這麼多問題
總之加油!


鬼鬼好可愛呀!!^^
超級可愛!!
為了我的未來
為了可以無憂無慮的看我愛黑澀會
為了可以開開心心的聽杰倫的歌
為了可以開心的生活
為了不要令媽媽不要失望
為了可以和朋友一起上課
很多很多
所以我一定要升上!!
所以
我不要開電腦了!!不要!!!
| | 發表時間:2008-04-10 11: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