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痛哭  | | 真的找不到,好想好想可以痛哭一場呀!
雖然可以看見你
但之間的距離卻永遠消失
已經很努力的
但沒辦法就沒辦法
好痛呀!好痛呀!
今天的心情很差
反應也很慢
慢到連呼吸都懶得去管
眼淚不自覺的因想到你卻流下了
在一個靜謐的黑暗之間
深邃的空間之中
一個人在哭泣
為什麼?
就算多麼拼命的去找
卻永遠也找不到
就算多麼拼命的去跑
卻永遠都觸不到
為什麼我總是會問為什麼?
不想再問這個問題啦?
其實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再問也沒有意思
再問也不會改變
雖然只是一段短短的距離
但那卻是永遠的距離
| | 發表時間:2008-05-05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