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痛哭 感動 

  真的找不到,好想好想可以痛哭一場呀!

    雖然可以看見你

      但之間的距離卻永遠消失

     已經很努力的

       但沒辦法就沒辦法

      好痛呀!好痛呀!

        今天的心情很差

       反應也很慢

        慢到連呼吸都懶得去管

          眼淚不自覺的因想到你卻流下了

         在一個靜謐的黑暗之間

            深邃的空間之中

            一個人在哭泣

           為什麼?

          就算多麼拼命的去找

           卻永遠也找不到

          就算多麼拼命的去跑

           卻永遠都觸不到

        

          為什麼我總是會問為什麼?

            不想再問這個問題啦?

           其實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再問也沒有意思

             再問也不會改變

 

    雖然只是一段短短的距離

       但那卻是永遠的距離

      

發表時間:2008-05-05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