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勞動節^^  

   5月1日!

    五月的第一天!

     大家一齊加油加油吧!呵呵∼

 

untitled

 

     很愉快的一個早上 ^^ 

       昨天的心情一直的漫延到現在><  

         希望一直到最後都是這樣^^

          

 

       明天要考英文了!加油!加油!

         如果不合格就升不到的了

        加油呀!

         各位同學,你們都要哦∼∼

  

  

 

發表時間:2008-05-01 12: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