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 <我對命運這樣說> | |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對命運這樣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我的書桌出現
十分之不捨得哦∼
因為真的很好看
超有感覺的
好想好想可以擁有它哦∼
我總共續借了五次
但到了最後還是留不住它
有些事或物就是這樣
在的時候不懂怎樣珍惜
到了最後才明白它對自己的重要
我真是不想去圖書館還呀!
我曾經想過說一個大話
但就連一個基本的勇氣都沒有
。。。
最近在做數學,發現自己實在太過大意了
如果會考的時候都是這樣的話
那就"瓜丁"啦!!
唉∼
時間過的很快
再過多17天,我就要面對了
想著上一年的今天
我還在課室很開心的上課
哈哈!不過呢!只要信靠著主
就必得勝利!!!呵呵!^^

| | 發表時間:2008-04-03 01: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