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我對命運這樣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對命運這樣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我的書桌出現

          十分之不捨得哦∼

     因為真的很好看

       超有感覺的

      好想好想可以擁有它哦∼

        我總共續借了五次

          但到了最後還是留不住它

       有些事或物就是這樣

         在的時候不懂怎樣珍惜

          到了最後才明白它對自己的重要

        我真是不想去圖書館還呀!

 

 

          我曾經想過說一個大話

           但就連一個基本的勇氣都沒有

                        。。。

   

 

 

 

    最近在做數學,發現自己實在太過大意了

     如果會考的時候都是這樣的話

         那就"瓜丁"啦!!

       唉∼

        時間過的很快

         再過多17天,我就要面對了

          想著上一年的今天

           我還在課室很開心的上課

        

 

        哈哈!不過呢!只要信靠著主

         就必得勝利!!!呵呵!^^

 

   

 p116539579655yn0

發表時間:2008-04-03 01: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