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2008-03-24  | | 會呼吸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會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絕對不會說謊
今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像有點在吃醋喔∼
但是也沒有什麼發生過
但是想回過去的事
心就會超級的不舒服
唉∼
算了吧∼
這幾天都很恐怖
是因為一個人
唉∼
也許是我不懂得處理吧!
但卻令我這幾天都做了幾個惡夢
超級恐怖!
不想想了∼像<失樂園>那個小丑一樣,超恐怖!!
我沒有想過現在還一定要生BB
今日香腸竟然說
我溝ga果條女一定要生
我聽了
覺得超級恐怖!
雖然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但生BB也太恐怖了吧!
做他女朋友那個太慘了!!
| | 發表時間:2008-03-25 12:1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