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SuperWoman  | | 哈哈!我今天太棒了,溫書溫到12點喔∼
SuperWoman呀!!
在學校溫書的感覺真好!!就是超好!!^^
原本是和亞milk他們溫的,但是因為太聒噪了
完全入不到我的腦海喔∼
所以去了cateen到溫,但那裡真的很臭
完全沒辦法專心,唉∼
之後再轉位置
誰不知狂被蚊咬∼好痛呀!
咬到手指尾到腫了
最後西瓜要放棄這個垃圾基地了
哈哈!最後我入侵了5a1的課室
繼續我的溫書大計!!
好開心可以和純哥,Sally,mokmok
還有的當然是pipi啦!!
^^
今天好像重遊舊地一樣,一個曾經開心,傷心的地方
那段回憶就算過了多久,我都不會忘記
因為就是這個地方讓我知道,讓我明白
應該不是說一個地方
是你
由那一刻開始
時間都是充滿著幸福的音符
未來都被甜甜的糖衣包裹著
就是一個白痴
把我世界的天氣都弄翻了
四季不停的轉變
唯一清楚的就是每天都是晴天
把我世界的時間都加快了
就好像流沙一樣
唯一清楚的就是每一秒都是甜甜的,快樂的,幸福的^^
想念在這個位置的你∼
希望這後時間的離開只是暫時性的吧!
因為我正在努力的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你旁邊
和你一起走^^
我一定會加油!考到和你一樣的大學!!
就算太陽和向日葵的距離很遠
遠到可能就連你也忽略了我的感覺
但你就只有一個
而且每天我都可以看到你!
如果是真的,每天都可以看見你,那多好!!^^

這一份心情,希望你可以每一秒都感覺到^^
希望你最後的一個考試可以成功!
做一份你喜歡的工作吧!
| | 發表時間:2008-03-19 02: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