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三   

 

SuperWoman 熱情 

  哈哈!我今天太棒了,溫書溫到12點喔∼

   SuperWoman呀!!

        在學校溫書的感覺真好!!就是超好!!^^

   原本是和亞milk他們溫的,但是因為太聒噪了

    完全入不到我的腦海喔∼

   所以去了cateen到溫,但那裡真的很臭

    完全沒辦法專心,唉∼

     之後再轉位置

      誰不知狂被蚊咬∼好痛呀!

    咬到手指尾到腫了

        最後西要放棄這個垃圾基地了

     哈哈!最後我入侵了5a1的課室

       繼續我的溫書大計!!

          好開心可以和純哥,Sally,mokmok

            還有的當然是pipi啦!!

                   ^^

 

 

     今天好像重遊舊地一樣,一個曾經開心,傷心的地方

       那段回憶就算過了多久,我都不會忘記

      因為就是這個地方讓我知道,讓我明白

          應該不是說一個地方

            是你

    由那一刻開始

      時間都是充滿著幸福的音符

      未來都被甜甜的糖衣包裹著

    就是一個白痴

      把我世界的天氣都弄翻了

         四季不停的轉變

          唯一清楚的就是每天都是晴天

      把我世界的時間都加快了

        就好像流沙一樣

       唯一清楚的就是每一秒都是甜甜的,快樂的,幸福的^^

        

   想念在這個位置的你∼

    希望這後時間的離開只是暫時性的吧!

   因為我正在努力的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在你旁邊

           和你一起走^^

      我一定會加油!考到和你一樣的大學!!

 

 

     就算太陽和向日葵的距離很遠

      遠到可能就連你也忽略了我的感覺

        但你就只有一個

       而且每天我都可以看到你!

        如果是真的,每天都可以看見你,那多好!!^^

  untitled

     這一份心情,希望你可以每一秒都感覺到^^

 

        

 

        希望你最後的一個考試可以成功!

          做一份你喜歡的工作吧!

            

          

          

發表時間:2008-03-19 02: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