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豐富的一天^^  | | 今天的時間給我排得很有意義喔∼太棒了!!
我真是一個天才喔∼∼
雖然我三點先睡覺,但是今天八點,差不多九點就起身了!^^
目的是今天約了笑笑牙去跑步,做運動!呵呵!!
很開心!我真的做到
雖然沒有她跑得那麼努力!
我覺得她也太棒了吧!
竟然可以一路的跑也不用休息的呢∼
我...^^
跑到差不多百多米就累死了
其實呢∼我覺得減肥是一門不可以快就可以成事的
要慢慢來!
所以呢∼超級聰明的我就站著做運動!
真的超級熱∼超想放棄!但一想到謝師宴那天
一個肥子穿著裙子在走路的情景
超醜的!
就算買衣服也買不到喔∼
所以還是努力吧!
如果可以看到太陽,可以會更加努力吧!
但也可能會休克的
因為心跳會超級的加速
就連臉紅了,也不知道
當場暈倒!!
做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回家洗白白!!哈哈!!
很有精神的一個早上喔∼
之後就是......睡覺
真的很累!
那麼舒服就睡一下好了!!
而且今天媽媽放假!
睡一下,之後就要出去吃東西了
吃完之後,就回家打電腦
看鬼鬼!!

我真的覺得她超可愛的∼
而且神經有點怪怪的
但是呢∼我就是喜歡傻傻的人
^^
差不多五點,我就以超快的速度走返學校
開始溫書!!
這個星期都是chem
溫了差不多兩天了,
發覺自己愈來愈愛它了
好久沒有愛過它了
由從中三之後
我也從來沒有認真的對待它
都是因為你呀!
如果不是你,
我怎麼會這樣
如果你可以一直的教我那多好!
但你又沒有空再教我!
唉∼
誰叫你又要考試,又要實習咩∼
唉∼
其實都是因為你,我才愛上chem的
但又是因為你,令我冷漠了它
但是呢∼
我現在又愛上它了
發現很多東西都變得比之前容易了很多
可能還沒有遇到一些很難的問題吧!
好想好想可以快點溫完chem
再溫bio
之後就phy
很期待喔∼溫書很開心呀∼!
不停的增加自己的知識
很多之前不明白的
現在也明白了
那種感覺真好!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溫到十二點,回家了
原本滿開心的
但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
不想說了
明天早上我又去運動了
哈哈∼很快我就會沒那麼的肥的了
第一次覺得成功離我不遠喔∼
其實由中六我都已經說了要減肥
而且還跟全世界的人說了
但....^^
總之現在可以的,就夠了
明天要努力呀∼∼
這幾天,不知道太陽跑到哪裡去了,
去了南瓜國嗎?
看也看不到
好像消失了
可能我們之間的真的沒有緣份吧!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看到見你
我就偏偏看不到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和你說話
我就偏偏說不出口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和你一齊的溫習
我就偏偏不行
為什麼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如果可以減了一點
我就可以每天都看到你
每天都跟你說話
每天都跟你一齊溫習
好久好久
就連你的笑聲
我也好久沒有聽過了
更何況是你的臉
氣死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聽到她們說看到你
我就暗暗的不爽
我的眼睛有問題嗎?
為什麼就連背影也看不到
氣死了!><
超級想你的!
| | 發表時間:2008-03-20 01:4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