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豐富的一天^^ 愉快 

  今天的時間給我排得很有意義喔∼太棒了!!

      我真是一個天才喔∼∼

   雖然我三點先睡覺,但是今天八點,差不多九點就起身了!^^

  目的是今天約了笑笑牙去跑步,做運動!呵呵!!

     很開心!我真的做到

   雖然沒有她跑得那麼努力!

     我覺得她也太棒了吧!

    竟然可以一路的跑也不用休息的呢∼

      我...^^

      跑到差不多百多米就累死了

        其實呢∼我覺得減肥是一門不可以快就可以成事的

    要慢慢來!

       所以呢∼超級聰明的我就站著做運動!

     真的超級熱∼超想放棄!但一想到謝師宴那天

      一個肥子穿著裙子在走路的情景

             超醜的!

       就算買衣服也買不到喔∼

        所以還是努力吧!

 

          如果可以看到太陽,可以會更加努力吧!

           但也可能會休克的

         因為心跳會超級的加速

          就連臉紅了,也不知道

             當場暈倒!!

           

      做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回家洗白白!!哈哈!!

          很有精神的一個早上喔∼ 

    

     之後就是......睡覺

        真的很累!

         那麼舒服就睡一下好了!!

       而且今天媽媽放假!

          睡一下,之後就要出去吃東西了

      吃完之後,就回家打電腦

       看鬼鬼!!

   untitled

        我真的覺得她超可愛的∼

          而且神經有點怪怪的

       但是呢∼我就是喜歡傻傻的人

              ^^

         差不多五點,我就以超快的速度走返學校

      開始溫書!!

       這個星期都是chem

         溫了差不多兩天了,

       發覺自己愈來愈愛它了

         好久沒有愛過它了

        由從中三之後

          我也從來沒有認真的對待它

            都是因為你呀!

          如果不是你,

            我怎麼會這樣

           如果你可以一直的教我那多好!

         但你又沒有空再教我!

           唉∼

          誰叫你又要考試,又要實習咩∼

               唉∼

         其實都是因為你,我才愛上chem的

           但又是因為你,令我冷漠了它

           但是呢∼

          我現在又愛上它了

            發現很多東西都變得比之前容易了很多

         可能還沒有遇到一些很難的問題吧!

           好想好想可以快點溫完chem

             再溫bio

                 之後就phy

           很期待喔∼溫書很開心呀∼!

         不停的增加自己的知識

            很多之前不明白的

               現在也明白了

            那種感覺真好!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溫到十二點,回家了

         原本滿開心的

             但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

         不想說了

        

     

      明天早上我又去運動了

       哈哈∼很快我就會沒那麼的肥的了

        第一次覺得成功離我不遠喔∼ 

     其實由中六我都已經說了要減肥

          而且還跟全世界的人說了

         但....^^

      總之現在可以的,就夠了

 

 

    明天要努力呀∼∼

      

       

      

     這幾天,不知道太陽跑到哪裡去了,

       去了南瓜國嗎?

       看也看不到

      好像消失了

       可能我們之間的真的沒有緣份吧!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看到見你

       我就偏偏看不到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和你說話

       我就偏偏說不出口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和你一齊的溫習

       我就偏偏不行

     為什麼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如果可以減了一點

        我就可以每天都看到你

            每天都跟你說話

            每天都跟你一齊溫習

      好久好久

       就連你的笑聲

         我也好久沒有聽過了

      更何況是你的臉

       氣死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聽到她們說看到你

        我就暗暗的不爽

      我的眼睛有問題嗎?

        為什麼就連背影也看不到

          氣死了!><

       超級想你的!

        

發表時間:2008-03-20 01:4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