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我最愛愛愛的"男主角"  | | 今天下雨哦∼天氣又是濕濕的,而且有點冷
每當遇上這些天氣,我都超想出去逛逛的
但朋友總是喜歡待在家
有點悶哦∼
哈哈∼今天想溫英文和中文
我覺得我除了英文之外
其他的科目都很想溫^^
我最愛愛愛的"男主角"
第一位 犬夜叉

因為他就是帥呀∼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對阿籬的愛
專一的,如果世界上有這種的男生那多好
哈哈!可能杰倫就是這種人
那世界真的太好了!!!

如果男生又可愛,又帥那太好了
呵呵!!杰倫就是這種人^^

第二位,就是L
超級聰明,呵呵!

而且又是很帥!!

可愛^^

昨天終於接通了,原來要回校
但也可以接我的電話的吧!
唉∼
昨天,LILIAN跟我說
她會到澳門讀書
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的
畢竟我們只是在這一年才認識的
但卻那麼快就要分開
幸好我有參加謝師宴
可以和她一起參加
希望希望
我們之間的友誼會不變
希望
她可以一直讀到超級博士
希望
會考之後,我們可以一起玩得超級開心
希望她可以考到那個入學試
^^
昨天溫書
真的對不起了
我也沒辦法
SORRY
我不會的啦!!
你昨天有回哦∼
呵呵!
我心想
如果你有回的話
我就一直的愛著你
好開心!你有回
其實你不回的話
我也不會不愛你的
哈哈∼只是讓自己開心一下的實驗
呵呵∼∼
。。。。 。。。。 。。。。 。。。。 。。。。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杰倫 可愛女人
但是你是一個可愛,而又帥的男生^^
| | 發表時間:2008-03-22 01: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7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