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六   

 

我最愛愛愛的"男主角" 愉快 

  今天下雨哦∼天氣又是濕濕的,而且有點冷

    每當遇上這些天氣,我都超想出去逛逛的

   但朋友總是喜歡待在家

       有點悶哦∼   

 

    哈哈∼今天想溫英文和中文

        我覺得我除了英文之外

      其他的科目都很想溫^^

 

  我最愛愛愛的"男主角"

    第一位 犬夜叉

192099131e1eaebd

     因為他就是帥呀∼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對阿籬的愛

        專一的,如果世界上有這種的男生那多好

          哈哈!可能杰倫就是這種人

      那世界真的太好了!!!

192087417825706e

   如果男生又可愛,又帥那太好了

      呵呵!!杰倫就是這種人^^

     192087816690326d

 

   第二位,就是L

    超級聰明,呵呵!

       30140069f8508062

    而且又是很帥!!

   3014007387cf7f1c

        可愛^^      

2972945fe97f8299

 

       

 

     昨天終於接通了,原來要回校

      但也可以接我的電話的吧!

             唉∼

        

     昨天,LILIAN跟我說

      她會到澳門讀書

       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的

     畢竟我們只是在這一年才認識的

      但卻那麼快就要分開

       幸好我有參加謝師宴

      可以和她一起參加

        希望希望

       我們之間的友誼會不變

        希望

       她可以一直讀到超級博士

        希望

       會考之後,我們可以一起玩得超級開心

        希望她可以考到那個入學試

           ^^

      

   

     昨天溫書

     真的對不起了

      我也沒辦法

    SORRY

       我不會的啦!!

 

 

 

 

 

       你昨天有回哦∼

        呵呵!

         我心想

      如果你有回的話

       我就一直的愛著你

        好開心!你有回

     其實你不回的話

      我也不會不愛你的

        哈哈∼只是讓自己開心一下的實驗

       呵呵∼∼

 

 

  。。。。 。。。。 。。。。 。。。。 。。。。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杰倫 可愛女人

         但是你是一個可愛,而又帥的男生^^

       

 

發表時間:2008-03-22 01: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