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2008-03-17  

  今天的天氣灰灰暗暗的,

   但今天的心情更灰,

  唉∼今天,就是今天

    我們之間的距離又顯得更邈邈

   其實從一早,這就是一個不能改變的事實吧!

    我怎樣才可以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很難喔∼超難呀!

     

   靜靜的走過每一個的路人

    我的世界好像變慢了

      還是...你們想遠離我

      為什麼你們突然要走得這麼快?

     是不是想放棄我

   呆呆的,很想很想看到你呀!

       但是看到你之後,心又會又痛

     唉∼

      今天的霧令我們的距離變得更遠

    就連你的背影我都看不到了

       成績這麼差,可以怎樣去追

     為什麼我可以容許自己這麼差

           笨笨的

        要怎麼努力,好像也再沒辦法看到你的背影

     就連你的聲音,也聽不到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

       世界末日嗎?

 

 

 

 

 

 

。。。。。。。。。。。。。。。。。。。

 

。。。。。。。。。。。。。。。。。。。

 

 

 

            我一定會努力的,而且太陽是我的

   ^^沒有人可以搶走他,呵呵!!

       你那個信息我知道了

     哈哈!但是

      我的幸福就是他

       就算不可以跟他在一起

         只有世界上有他的存在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那就夠了!已經很幸福了

        只是心裡會很酸很酸!!^^

       但是沒可能吧!!呵呵!        

發表時間:2008-03-17 05: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