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空白的一片  | | 原來Mami想我會考有18分
但是.......
我真是可以嗎?
因為我覺得我今年整個都退步了
怎麼辦!
她一說出來
我整個靈魂都好像被拋到外太空了
之後就沒有說話了
唉∼
真的不知道可以如何面對
我真的可以嗎?
主啊!
我要如何做?
求祢幫助我吧!
我要努力呀!
我不想令到他們失望
突然...
發覺中一所面對的壓力好像回來了
可以如何做?
空白的一片
為什麼這樣也會想起他
明明就很氣的了
但卻想起了他
只是一句也不和我說
算了吧!
為什麼準備做決定的時候
總是被某些因素影響到
總是不能完成
今次又失敗了!!
再過多兩個月,會考就完了
我也可以看到你了
今天收到了
你的信
希望我真的可以學業進步吧!
兩個月後不知道天堂,還是真正的地獄
那片天空的另一邊是你嗎?
為什麼靠近了,卻被傷害
世界在轉動
但自己卻停在一個點上
停頓的那一刻間
彷彿與你失去了感應
這個十字路口最後的
是你嗎?
不停的轉,不停的轉
好像在拼命的找尋著那一條的天線
那曾與你接觸的感覺
迷濛中
一切的虛幻彷彿也定位了
一個個曾在腦海裡飄浮的影像
隨著光年的流逝
一個個在我身邊擦身而過
最後的一個
好像是你
但他的臉卻被磨花了
一切都看不到了
就連聲音也聽不到了
這就是我想像的世界中心嗎?
原來是孤單的
| | 發表時間:2008-04-01 11:1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