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日誌
hohomailce
暱稱: 柯南=]掛: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9-18
如果
I Believe
搭訕!?
=]
文章分類
全部 (7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
留言總數: 25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4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無題(二) 分類: 未分類

= =................

近日都沒打

因為.....

因為................

在學雞叫!!

沒錯,是學雞叫!!

我也知道是好爛的藉口- -

其實是在學畫畫~~~

雖然沒什麼天分

可是靠努力應該可以

而且有專人教導我@@~~~~

唉- -

==============分================================================================================

約定

我們不是約定過嗎?

我們不是說過一定會再見的嗎?

說過永遠不會忘記大家嗎?

但當我回想起來時

錯了

是錯在我的太遲或是你的善忘嗎?

就算怎樣也好

我只希望可以見到你一面

=================================================================================

你們還記得幼稚園的約定嗎?

我雖然那時很小

但都記得一清二楚

可能,我們的相遇

是這樣呢~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那就是人生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帶了一首歌

叫"夕陽下的紙飛機"

這首歌呢,動畫「第一神拳」的片尾曲,曲調中帶著淡淡哀傷的一首歌


第一神拳是一部可以讓許多男孩一下熱血大吼一下又淚流不止的超熱血拳擊漫畫


我也常常跟著電視前激烈的拳賽大叫,或是對女人可能永遠不懂的所謂男人的友情感動落淚


總之是個好作品,適合全宇宙的生命體一同觀賞的好作品

==================分==============================================================

以上除開頭2句外,都是轉載的- -(不想打)

不過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聽

聽完我鼻酸了.............

==============分X2=================================================================

夕陽下的紙飛機                  夕空の紙飛行機

作詞:モリナオヤ                  作詞:モリナオヤ
作曲:モリナオヤ                  作曲:モリナオヤ
編曲:HOWARD KILLY                編曲:HOWARD KILLY

顏色溫柔的天空                   優しい色した空をうつして
映著天空的摩天大樓看來是如此美麗          高層ビルがやけにきれいだ

行色匆匆來來去去的人們               行き交う人たちそれぞれの
每個人胸中所看到的景色都不相同           胸の中で景色はかわって見える

為了某個悲傷難過的誰                悲しい色した誰かのために
但現在的自己又能做些什麼              今の自分になにができるのか
                                                                               
無法振翅高飛的鳥兒                 飛べない鳥たち
不曾想過天空有多麼的高 也不願意去想        そんなに空が高いとは思わない思いたくない
                                                                               
正因為知道你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到不安        ちょっとしたことで不安になるから
我輕輕撕下寫有「沒問題」的筆記紙摺了起來      大丈夫だって書いたノートのページを破って作った
                                                                               
紙飛機它不停地飛                  紙飛行機が飛んでゆくよ
彷彿想要追上明日一般                明日にどうか間に合うように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追逐著夕陽飛翔而去                 夕日をおいかけているよ
                                                                               
希望紙飛機平順地不要掉落              紙飛行機が落ちないように
我這麼對著天空祈求                 僕は空に願いをかける
因為想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看著你我的夢                    夢がみたいから
                                                                               
顏色溫柔的時間之中                 優しい色した時間の中で
清楚看見自己是多麼地渺小              自分がとても小さく見えた
                                                                               
想著即將結束的今天                 終ってしまう今日を思って
雖然一直找著自己能做的事              何かできることを探すけれど
                                                                               
好像有一點考慮太多了啊               なんだかちょっと考えすぎたな
只要心想「沒問題的」,這就是你的第一步       大丈夫だって思えればそれが第一步になる
                                                                               
紙飛機它不停地飛                  紙飛行機が飛んでゆくよ
彷彿想要追上明日一般                明日にどうか間に合うように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追逐著夕陽飛翔而去                 夕日をおいかけているよ
                                                                               
希望紙飛機平順地不要掉落              紙飛行機が落ちないように
我這麼對著天空祈求                 僕は空に願いをかける
因為想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看著你我的夢                    夢がみたいから
                                                                               
紙飛機它不停地飛,雖然一直與迎面而來的風相撞    紙飛行機が飛んでゆくよ何度も風にぶつかりながら
卻還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飛的比誰都遠飛的比誰還高              遠くまでどこまでも高く
                                                                               
紙飛機它不停地飛,好希望夢想永遠不要結束      紙飛行機が飛んでゆくよ 夢が夢で終わらないように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這樣相信下去                    信じ続けてる
                                                                               
正因為如此                     だから
才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
不停往前飛去                    飛んでゆけるよ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31 分類: 未分類

夜空中

在暗黑的房間

發生一陣又一陣的叫聲

那種叫聲分明是失眠的聲

雙手放在自己的臉上

突然

有一舜間

覺得自己的雙手不是自己

"他"好像由黑暗的一角伸出來

在你不為意的時候把你吃掉

但是看真一點

你會發覺那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才會覺得那才是你的雙手               

============================我是分格線=================================

嗯..........

還好吧

這是真的哦~

在睡覺的時候把雙手看看

第一時間會發覺那雙手不是你

我有時候還會被嚇到- -

這篇可能還會寫下去

想寫就寫啦~~~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 之三 分類: 未分類

........................................................................................................

..............................................................

.....................................

...........

...

.........

打什麼好呢- -?

我近期一直都想不出來

100問我實在做不到

因為覺得太浪費時間

有時間的話會做(有心沒力啦~)

實在.........想不出打什麼

有時候

想打一些好感性的話

轉頭來就忘了......

有頭有尾沒中間會好怪呢- -

這篇...............

竟然打了那麼多呢!!

神積阿!!!(跪)

======================分====================

話說之前和台灣朋友MSN算開會吧

不過只是在聊天

發生了一個小笑話

A:有沒有應到未到?

B:沒有嗅到

不明!?

沒關係

正所謂"猜猜有意思,說了不好意思"

提示→  =//////////=

真的哦!!!



2009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雷達"你好威!! 分類: 未分類

近期我家的娘親去了"傳說在大陸中的亞居樂"

所以就離棄(?)我和哥-口-

不過也好~可以一直玩電腦xd

說回正題吧

我家的小強先生...........都滿多

通常你關燈1~2個小時就會看到1隻

我是好怕的!!!!!

不過

正所謂"馬死落地行"(?)

我有"雷達"!!!!!!!!

超強的啦

之前

有隻小強躲在神台那邊

我一噴

3秒

死了- -

超神啦!!!!!!!!!!!!!!!!!!!!!

噴2下

馬上死

噴5下

不能重生

噴10下

到我死

p.s.因為怕,所以亂打字.我用的雷達是快速那種,黑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