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開始4日都是運動會........
感想?感想只有一個字:累!!
每天回到家就睡了,運動會應該改名叫"體力會"
因為都在測試我們體力的極限!!
你問我拿了金牌嗎?我沒帶號碼布,何來有比賽?何來有金牌?
話說參加學生報真好,因為很多地方都可以走,學生止步的地方我們都可以走~~
我用這一句表達"一卡在手,周圍都走"
真是好方便哦~~而且在工作室可以上網,打機
最重要當然是有冷氣!!!!!!第4天的濕度不是說笑!!所以乖乖地坐在工作室是最好~~
而且我寫稿給老師讚!!那種感覺不會形容,只有感動吧!!
我看我在學生報的前途無限了~(飄
今日坐巴士回來時,我,中陳和潘XX迫那隻超級恐怖急性(以下省略1000字)的魔物吳文欣
我只知道當時我呼吸不到,而且我好像含住了某人的手一下= =
不過玩得很開心,最後我怕那隻魔物下不了車...............
P.S.希望那隻魔物不會生氣吧,我說笑而已,不說怎會笑呢~XD
題外話:今日是黑色星期五耶~(13號)所以下雨的話........就表示不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