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12大地震一週年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
上一年,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生活還是正常下去
我的雙親看到快哭,他們還問我覺得怎樣?
但我的回答是:
「哦」
那一剎那,我覺得我冷血了!?
學校,同學.師生都在說什麼好可憐,什麼好慘
看到有人被活埋教出來時,我好像在看普通廣告一樣
沒有反應,沒有感想,沒有感覺
而我覺得有些人唱歌什麼,根本是多餘吧!!
你不如跑去四川幫一下好了
我對這事,實在沒有什麼感想可以說
你問我:有人死,不傷心嗎?有人教出來,不開心嗎......
但我只會回答:「哦」
因為我對這事實在沒感覺
我..
冷血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