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雲                                                                                                                                 
honman2002hk
暱稱: 班長仔文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2-11
2011-01-25
2011-01-11
2011-01-01
2010-12-30
網站連結
photo
2008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12-05 分類: 未分類


Latest Updates from hkblog
報紙的價值...
Kazuki_19890221 @ Guest

 
 

報紙,大體為很多人的精神食糧。
究竟,報紙的真正價值何在?

還記得在兩三年前,經濟低潮之時,各大報章均出招應付減價戰而推出日常消費優惠卷。那些優惠卷卻一時成為了全城熱話,猜一下那些人最為此事瘋魔?

按此繼續...
Posted 12/4/2008 at 12:18 AM - 70 eprops - 35 comments

 

 
貼身
elddim @ Guest


 

最近,他對我十分無微不至。
 
早上,他會致電來叫我起床,聲音是輕輕的。在上班途中,他又會來電問我想吃甚麼早餐,在我回到公司後,就會看到一份暖暖的放在桌上,旁邊還放有一杯我最愛喝的青蘋果汁。
 
按此繼續...
Posted 12/4/2008 at 12:18 AM - 134 eprops - 69 comments

 
淺談青衣
fearsome @ Guest


 

今夜坐東涌線回家時想起,我住在青衣,快已二十年。

現在青衣有很多路連接著外界︰南橋、複製南橋(這是初時的名字,現在好像已沒有人這樣叫了,把貨櫃碼頭連接青衣的橋都統一叫做南橋)、北橋、長青隧道、青馬大橋,還有港鐵的橋,聽起來是一個很方便的居處。果真時光飛逝。小時侯若是想從青衣往那裡都好,要麼坐綠色小巴到地鐵站(多數人會到葵芳),要麼上巴士,倒頭大睡,睡醒總有地鐵站在左近。撞車怎辦?無路可繞,最快的脫身方法是下車,步行至葵芳地鐵站。荒謬嗎?但確有其事。

按此繼續...
Posted 12/4/2008 at 3:55 AM - 200 eprops - 103 comments

 
心活艱難
Continyui @ Guest


 

還記得你們的父母有這樣跟你說過嗎?
"你地呢一代要乜有乜, 仲唔心足?"
"如果你係我地個年代, 比你捱, 你捱唔捱到呀?"

對, 我們的確是擁有得太多.
當十五歲學生哥都手持LV, Gucci, Prada.
有家底的大學生上課都Benz, BMW.
數個月換一次數千元的手電.
捱? 捱打機升Level算不算? 捱等女朋友電話算不算?

按此繼續...
Posted 12/4/2008 at 5:32 AM - 170 eprops - 85 comments

 
TB-愛的警告
life_back @ Guest


 

你怎樣定義TB(TOMBOY) 一詞?大概想成是那些女扮男生以及同性戀的人。

你會認為自己是TB嗎?你會把自己當成是女還是男呢?相信出自很多TB的口中,一般都承認自己是TB,可是奇怪的地方來了,他們同時認同自己是一名女生,卻同時認同擔當著男朋友的角色,滿街的情侶,看似男歡女愛,再細看一下,不難發現很多名不副實的"男生"。

按此繼續...
Posted 12/4/2008 at 7:15 AM - 158 eprops - 88 comments

 

 
 
ww.xanga.com

 

成日都覺得呢幾個人d野好有意思



2008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12-04 分類: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