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4年一次 當然要寫blog啦 還不是全部人都走了? 以前啊一篇已經有4,5個comment了 現在啊, 0 所有人都死了嗎-0-? 所以我也漸漸少上了qooza 現在好像自言自語呢-,-............... kaze kami ni kanjite sora wo nagametai anata ni hana todoketa......(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