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學小提琴呀~~
好好玩~
識拉成首"小星星"啦!
真有滿足感~
----------***更新更新***----------
我識拉"小蜜蜂"啦~
岩岩先識的-v-"
自學ga~
唔知岩唔岩-v-
不過我拉倒成首lo=.......(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