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試妝
真的超緊張 明天的試比什麼都重要
絕對不容錯失 !!!!
我成為魚魚的試妝麻豆 xd
這個妝還可以的吧 !?
我好喜歡那個閃閃的眼線 (笑
給媽媽說我短髮會比較好看 (爆
其實最想給寶看看我今天的造型 (笑
很想寶寶呢 =]
頑張ザ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