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早班讓我人有點精神緊張啦
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去做每一件事
結果一休息的時候 就讓我累得拚命打哈欠
我是很愛穿高跟鞋 可是我受夠了上班穿高跟鞋
有夠折騰人的 ... (嘆
然後去找我家寶寶 (笑
竟然累得在神遊 接著 我睡著了 xDDD
醒來我時候眼睛超痛
我決定捨棄這幅要命的隱形眼鏡
開了電腦 上線的時候讓魚魚擔心了
我現在還是給人寵幸著 xDDDD
蜥蝪寶寶比我想像中來得可愛 (笑
我蠻愛它的花紋喔
遲些就跟它來個合照 xDDD
然後去了太子看蛇 我想起babe家的小紅蛇heibi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像捧捧糖的顏色
寶~ 你答應過我的事可要做的喔 (指
不然我可是不跟你做朋友的說 (爆
早期拍下的照 一直忘了上傳

我跟我兒子的親親照


文章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