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話是沒錯 但自她的口中就有點不以為然了
自欺欺人的想法 讓女生變得一點自尊也沒有
或許是大家心裡的尺寸都不一
說實話 雖然談戀愛是會讓人變得不理智
卻不是盲目得迷失自我
到最後會發現 那其實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
不過說什麼也沒用
總愛糟塌自己的人
只能說一句 " 犯賤 " !!
********************************
最近都很懶的
一連幾天都上早班
讓我有點累的說
一回家就睡死了 跟蛇一樣呢 (笑
好想窩在暖暖的被子裡就過一天 xd
昨天下班去了找寶寶吃飯
能跟喜愛的人吃飯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v*
我到底有那久沒做過這樣的事 !?
寶 日後會好好愛你的 (心

上班的素顏照 xd
文章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