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玩夜了,今天放假,就睡到十點多才起床。怎知剛起來第一面見的竟是菲,吵著要陪她去看電影。
好了好了,女友永遠是放在最前的。出到旺角把肚填飽就去買票。左選右選最後看狼人外傳,也算是不錯的。
看完電影就在那附近行街,出了很多新電話,或者遲些要換電話嚕。
送了女朋友回家就約班老友落吧玩,他們玩得很癲,還好我控制到自己,回到家都快2點了....真的很支力
明天繼續放假,睡醒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