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都是和平常一樣穿過大埔墟回家,但沒想到竟在花園仔遇見她!?三年多了,這麼久不見,遇見到了大家都不知道說些什麼。
還是很行貨的打招呼,氣氛緩和了才慢慢聊,原來上年她已經結婚嚕。現在還有個7個月大的女兒。
或者大家早已經把往事放下了,見到她現在蠻幸福的,那我也應該為當初的決定而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