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我的感受有兩種 有開心和傷心 但我明白我不應再思考那些問題了 我要做一個堅強的lamhoyi 雖然明白有些事是不可勉強 既然如此 就讓上天安排吧~ 我不會後悔 就讓它變成回憶 一段珍貴的回憶。
2010新的開始 就馬上送我一個考試 為何要這樣對我??? 不過說真的 今次的考試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緊張 反而輕鬆了 可能是功課的問題吧~
你們要加油;] 補一句 Happy New Year~
暱稱: { h0yi* ]性別: 女國家: 香港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