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終於放復活節假了
久違的睡眠來了!!!!!!!!!
BL來了!!!!!!!!
雖則快樂係快樂
但快樂係需要付上沉重的代價
桌上那厚厚的功課.......
真的討厭呀!!!!!!!!!!!!!!!!!!
楊桑聽說她台北七日遊
真是的~~
我也很想去嘛
記住帶手信呀~~
還有我們親愛的周sir
復活蛋.....要兩倍奉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