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迷上了<世界奇妙物語>
其中2000電影版雪山兇靈是我不敢看的
我以前看過圖解, 所以我不看了嘛
不看由自可, 一看就睡不着了
我明明只看「手機將軍」
可是一按就看到無頭鬼在走呀走
看了N個解釋後才知道
原來是女主角精神分裂而成
無頭鬼是女主角
只是光和角度問題
可是我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有銀魂支持我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