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
| 2009-08-03 |
分類: 瞎鬧瞎逛 |
平安到達
一上機狂聽one love
最近大愛這歌
可愛赫的聲音真的是#$%^&*
這簡直是幸褔啊~
(我是滿容易滿足的人)xd
不過有一個問題
這裡好像on不到msn
.________________.||
另外.我今早夢到赫了
我跟他都在某超市
甚麼都聽不到
只看到他不停在傻笑
這甚麼回事
.___.?
|
| 發表時間:2009-08-03 02:17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