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
| 2009-07-30 |
分類: 心情日記 |
唉喲.真的要結束了
這陪伴我三年了
開心不開心都有每天在看
希望這次不要弄太悲情
不然一定哭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 8.2 8.9 紀念日
頭兩個都算是值得紀念.
8.9我只能說是源頭啊~
甚麼都只因那天
我們沒有好回來.
就不會為難到我們身邊的人咯
我一號回海南島去了
一個星期後回來*V*
|
| 發表時間:2009-07-30 05:25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09-07-28 |
分類: 瞎鬧瞎逛 |
忘了調鬧鐘.
睡到三點 (汗)
看來只有明天才出得去了
剛看了介紹明星的朋友.
可愛赫BO雪兒的那一集
笑死了
你需要那麼激動嗎哈哈

留意到溫流還有珉豪都好好笑(轉圈圈)
|
| 發表時間:2009-07-28 04: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