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
| 09-07-29 |
分類: SJ OPPA★ |

這張簡直是毒藥好不好
可愛死人不償命★
可愛赫你不要喜歡韓雪兒
BO完就算啦好不好 乖喔
我去拿草莓牛奶你喝
``晚睡晚起..這才是人生``
傻赫說的 嘻
話說我買了相機回來都還沒拍過-v-
明天去拍
♥
這可是第一篇我打的qooza
一直在都xanga的我.還不太熟識這裡
我會一直打下去的呵呵
你們還會有很多聽到我亂說話的機會
不過謝謝親愛的妹妹幫我弄
真的很美喔; )
有甚麼事都可以找我聊
我是瞎聊高手中的高高手
哈哈 就這樣
我去睡咯
明天見 拜拜
|
| 發表時間:2009-07-26 02:0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