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繼續做朋友?
我與我的阿哥已很久、快一年沒聯絡了, 我記得那次對他說出那些遲了五年的話後, 我說希望我倆仍會是朋友, 他答應了。 結果呢? (苦笑) 友人說也許是經過了五年, 他與我已習慣了沒有彼此的日子, 現在再在大家身旁出現反而不適應。 也許她說得對。 我只是覺得有點兒hurt, 除此之外, 也沒什麼大不了。 然後,有次, 我看見一個專欄, 內容大約是說若人在分手後, 說些什麼希望可以繼續做朋友之類的話, 是一種很卑微的行為...... 從那時起, 我暗暗告訴自己, 以後不可再說這樣的話, 即使自知不如外表般堅強, 亦不能那麼軟弱。 但,這一次, 我不想再裝堅強, 我很想很想問你 ~ 我們仍可繼續做朋友嗎?
« | 393 | 394 | 395 | 396 | 397 | 398 | 399 | 400 | 401 | 402 | »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