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
為甚麼人的心不能像風箏一樣說放就放、說丟就丟呢?
我有一位好朋友因為一位男生而心痛,
心中默默的期待,等待~,
始終得不到他的心,
她始終無法映入他的眼中,
因為他的心中以另有其人,
如果─
她可以忘了他,
她是否不會再傷心?
如果─
我可以給她一晚孟婆湯,
她就可以忘了一切~
她遲遲的等待,
默默的期待,
等不到他,
只好放棄,
不過,
她應得的!
|
| 出爐時間 =] 2009-03-30 08: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
你知道好朋友的意義嗎?好朋友應該是當你有難時,
挺身而出,當你有心事時,應該來跟你聊聊天,而你
,有跟朋友分享過秘密嗎?如果沒有,那......就帶表你
不信任他,你不信任他,為什麼要和他當好朋友呢?你
們有沒有思考過,友情的真諦。如果你說,你交了一個
會借你錢、為你打架的人,是不是真的朋友嗎?我可以明
確的告訴你,那絕對不是你要的,因為──他只是要討
好你,不是真心的要跟你交朋友。 ......
(閱讀全文) |
| 出爐時間 =] 2009-03-30 08: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一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怒、哀、樂,都有,不過你
有試當的的表現出來嗎?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候、生氣的
時候、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如果你開心的時候,
就應該大笑,當你傷心時,應該大哭,當你生氣的時候,
應該大叫,才是好的發洩法。
但如果,你一直把心情放在心裡,不讓別人知道,那請不要完全封閉自己的心,要不然到時候你心中的訊息會中斷,會不信任任何人,那就等於你傷害了自己的心。
來吧,好......
(閱讀全文) |
| 出爐時間 =] 2009-03-30 08: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