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悶的 悶悶的去了pakh0的 XG` 看到了這1故仔` -----甲和乙在報攤上買報紙, 甲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 , 但報販卻冷口冷臉 , 沒發一言 這傢伙態度是很差的 他們繼續前行時 , 乙問 : 他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嗎 ? 甲答 : 對呀 ! 乙再問: 那麼你為甚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 ? 甲答道 : 為甚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 前天` 知錯後悔了` 後悔當初的不應該` 後悔當初的不專心` 後悔1直以尼既任性` 後悔果刻選擇了放棄` 後悔年幼的不懂事`{雖然現在也不懂`} 後悔事事也刀不認真` 後悔後悔,,過左就無得返轉頭嫁拉` 為自己既小目標前進`y0y0` 暫時的小目標` -要升得上tcF.4 -EngChinese pass` -次次Exam平均分刀有54分` {今次Exam可能無nat口t} -吾好再甘謂食了` -吾好再甘懶懶閒了` ----------------- 隻手kaikai地`-口-" 手背冰冷手掌溫暖` 左手溫暖右手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