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做了ESOL的SAMPLE PAPER, 都不是太難
之後是CHEM課SAM SIR沒有來上課,我幫了KARLA剪她今天DRAMA表演的一些東西
小息是繼續做.....
MATHS: PAULINE說了會遲點兒才來,所以我們多為PEFORMANCE繼續努力
沒有人做她叫我們做的數學題目^^"....
MAND: HELEN早了十分鐘走,我們繼續PREPARE PERFORMANCE
放學後便去了CANTEEN吃三文治....一吃完便去禮堂練習
在開門的時候, 有很多人來啊!!比我的預期多了很多xDD
到我perform得時候,無奈地沒有MIC給我...
那要我彈結他來干嘛??
PERFORM後我們班和ANDREA影了一幅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