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便下雨了...真好!!
可是,回到學校時發生了一宗交通意外
我和全班很多的同學都在看,那位電單車的小姐真不應該
有什麽可能可以這樣做的...
從這件事更加發覺中國人很冷血....
WE GOTTA CHANGE THE GENERATION!!
上chem的時候和Carmen調了座位...很像好點兒
最少沒有那麽悶,而且可以集中一點兒吧
Mand都在那坐了,因為JK...耳朵都聾了><
中午練了結他,還好吧...可是Rosanna又沒來練,
可是她還沒跟上我們啊,努力點兒吧!!
我不想我夢想之一會因為一個人就打掉了
上Phy繼續坐Ana旁邊,還好吧
Karla走了進來叫Venus拿椅子,沒人知道是什麽事
因爲Sam sir說了不回來
Mr. Rico Rosa(Ms. Anthony Ma), 來了做interview呀!!他的英式英文很棒啊!!
我想他是mixed的,he said he's from the SW of UK...so great!!
他choose的題材也不錯啊!!
Andrea很像有點兒害怕,Polly說他說的很像moral ed...她說Mr. Rico是一位神父= ="
|